新闻

首页 > 新闻

首登20阶宝座——炫影ゝ九哥专访

时间:2020-02-26 20:35:07字体:【

人在光阴似箭流,直待江山尽无路。
怅过眼光阴似瞬,回首欢娱异昔,流年迅景。
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在十年前的某一天,炫影ゝ九哥因QQ幻想世界的绝美蝴蝶图标,驱使他下载注册了幻世,加入了网通2区的服务器【北京1区】,从此即开启了他的幻世生涯……直至第十周年,幻世第一个灵饰登上20阶的骨灰级玩家,他始终与幻世相伴,走到如今!

在采访的初期,炫影ゝ九哥感慨道“站在岁月的彼岸回望,我与幻世已经走过了10年。”
10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10年,能见证很多事,能看清很多人,但这也足以证明了炫影ゝ九哥对幻世的热爱。如今,10年过去了,炫影ゝ九哥所在的服务器经过多次合服,他今天依旧在双线五区的服务器【天地无双】中跟大家一起奋斗、一起成长、并肩作战,“十年过去,我品尝过聚散离合的伤感,也走过高高低低的沉浮,好像就发生在昨天。如今我仍然在天地无双乱迣丶炫影家族的兄弟姐妹并肩作战。”



“说到今天的乱迣丶炫影,集结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对于家族的未来也抱有青云之志,既钟情幻世的国风之境,也必有成尧舜禹汤的拓土开疆之宏愿,当然也需以人为本,这就要依赖家族所有成员,上下一心,即使情见力屈,也必有峰回路转,也许下一个十年里乱迣丶炫影会在幻世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今天的乱迣丶炫影有这么好的成就,他表示“这要感谢龙门家族和神话家族的兄弟姐妹们的信任、支持与陪伴!特别感谢糊涂大叔,霸道,恋羽和冷风友情的帮助,我们家族的每个成员团结、向上,不屈不挠。大家都努力的工作与学习,但是每每闲时走进幻世,犹如品尝八珍玉食,种种滋味撩动人心……”

如果说人生在世就是为了尝尽这个世上的甜酸苦辣,那么在幻世中,亦有属于玩家的不一样的甜酸苦辣的滋味。炫影ゝ九哥就已经品尝到这四味,他表示“如果要说幻想世界最甜的,莫过于看到我们在游戏里的一对对cp们。游戏里家族的一对对夫妻们,在太华山巅系上同心结,真是太甜了。可惜九哥我至今单身。我因为单身!所以我自豪。”悄咪咪的对幻世的小姐姐说一句,看来有机会俘虏男神的心,把男神带回家哦~

言归正传,除了甜,炫影ゝ九哥品尝到的滋味“最辣的当然就是荣耀打架,野外开灰,虚空出边和家族战了。每当这种时候,各大家族集体出动,战火纷飞。我现在乱迣丶炫影家族的兄弟们,个个都很辣,团结起来就是一群“打不散”的生死之交。一群人,一条路,一颗心,我相信乱世炫影会越来越好,走到一起就是兄弟,众志成城,岂愁大事不成?”一双筷子很容易折断,但是十双筷子想要折断就很困难了,团结一心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最苦和最酸的,由于现实我很忙,游戏时间有限,不能每一天都在线,没办法时刻和家族兄弟姐妹并肩作战。但是作为我们家族的一份子,我的号一直都和乱迣丶炫影家族浴血奋战,所向披靡。”每个人都有自己现实生活的忙碌,但是为了家族、为了荣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炫影ゝ九哥即使本人没时间,心也会跟大家连在一起!

采访接近尾声,炫影ゝ九哥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家族陆陆续续也会召回一些老玩家,喜欢和热爱这个游戏的玩家!我们家族也在一个发展的阶段,特别是冷风友情的回归,给了我莫大的鼓舞!无论成败,一直在坚持;勇往直前,永不放弃!每个人心中必有一个梦想舞台,许是男孩的征战沙场,许是女孩的柔情江湖,幻想世界唯美的画风,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让不同年龄段的玩家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对于游戏玩家也是非常人性化,在这里祝福幻世海屋添筹,祝福我们家族和所有幻世玩家鼠年吉祥,身体健康,感情地久天长。疫情当下,记得常洗手,带口罩哦!”

记者:墨痕
美工:如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