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论坛活动第一名——疯狂的幻想专访

时间:2020-07-08 12:38:28字体:【

历经一个多月,幻世家族同乐论坛活动已圆满落幕,实物奖品与游戏奖励均已发放,获奖的家族都将陆续收到由幻想世界项目组官方送出的实物奖品。今天记者特意联系到了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家族,来自双线五区状元及第的“疯狂的幻想”家族进行专访,跟大家一起分享该家族的有趣经历。

首先我们恭喜疯狂的幻想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采访初始,家族现任族长*.淡芷芯、(人称“老师”)便感慨道“首先,感谢幻想世界能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讲出家族的故事,讲出这半年多以来,疯狂所经历的一切一切!其次,我要感谢疯狂所有成员,对我的支持,给我的感动~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你们,而是你们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男儿有豪气,傲视于幻世;女儿有柔情,清秀满天下。”这是疯狂的幻想每位族员都烙印在心中的家族宣言。依稀记得,在2012年的某一天,疯狂的幻想正式成立,至今已有8年之久,那时候,大家都对游戏比较懵懂,但却有着一股拼死守卫自己家族的决心与拼劲,至今未泯。“疯狂对于我们来说,既是一个老家族,也是一个新家族。但无论是昔日的疯狂,还是今日的疯狂,给我最大的感动就是,一伙不畏强敌,不看重利益的小逗比在一起战斗、在疯狂里,从来不会出现因为利益而族员之间闹矛盾的时候。游戏的意义, 便是时而高谈阔论,聊聊人生。时而团结一心,同仇敌忾。时而相互倾诉,真心安慰。我们没有攀比,只有平等对待,我们没有利益,只有兄妹情深!”

每个成功的背后,定有历经千辛的奋斗,疯狂的幻想在参赛帖中也有说道,家族曾多次在倒闭的边缘徘徊,一度被贴上了养老家族的标签,但小伙伴们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我想,团结互助就是使他们坚持到底的动力吧!“就在老师刚回来的那几天吧,整个家族也就这么几个人,整个家族能上8000战斗力的只有7-8个人吧,上9000千的只有两个人其他的都是小号,有一次在荣耀护灯的时候被敌对家族的打了,上了电视了,在家族成员无助的时候,灯保不住的时候,老师从副本出来,去保护家族成员,保护灯,然后紧跟着一个,两个,三个,越来越多的成员都进去了,虽然号比敌对的小,什么都比不上对方,但是大家都参与了进来,都不畏生死,去保护家族的成员,保护家族的荣耀!”更有族员表示“之前其实都没有固定在那个家族一直呆的,但是在疯狂有归属感,老师会照顾到每一个人,不管是大号还是小号。”由此可见,疯狂的幻想是一个非常团结非常有爱的一个家族,不管号大号小,家族成员都会把每个人当做是自己的家人,恰巧维持一个家族最重要的也是这一点!“疯狂以前一直都是一个被人所认为的养老家族,一个被谁都可以欺负一下的家族,当老师的回归,家族成员的努力,团结,让家族不再成为别人口中的养老家族。”
疯狂一路走来换了不少新鲜血液,日前,小记也听到很多流言说,今日之疯狂非昔日之疯狂,对于此流言,疯狂的族长老师只淡淡回应道“对于我个人而言,以前有着大树遮风挡雨,自己只需要当个打酱油的~而现在,事事需要自己去考虑、去选择,挺难,只是身边有这样一群人,无条件的支持着自己,时刻觉得有人需要自己守护,也有人守护自己!很幸福的感觉。对于家族而言,只是成员变了,新老交替,必然规律,但疯狂的精神和初衷是不会变的,不惹事,不怕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目前状元每天都打得非常的激烈,雇佣兵團与疯狂的幻想曾经也是联盟家族,可惜现在两个家族也已走向了对立面。虽然大家都为此感到惋惜,但毕竟有了无法修复的隔阂,不得不致使双方拔刀相见,对此,疯狂的幻想家族族员轻叹道“疯狂是一个老牌家族,不管在七星的时候,还是后面因为合区变成状元及第的时候,一直和雇佣都是联盟家族,这次决裂,也是因为家族的理念不同,而走到分道扬镳”,“之前我们的主要敌人是绯闻,我们和绯闻是两个实力相当的家族,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能够将绯闻打到基本不敢正面迎战。最近,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我们和联盟多年的雇佣决裂,至于原因,可以用道不同不相为谋来概括,要欺负我们,就算打不过,也不会怂。我们不诋毁任何人。但为了不被欺负,我们必须作出反抗,我们不惹事,但我们不怕事。”
目前,疯狂的幻想在状元服内是没有一个联盟的家族,现状况就是处于一种中立的状态,疯狂家族指挥ヤ肆丶意っ说道“因为我们是一个中立家族,疯狂家族在夹缝中重生,虽然很苦,很难,但是不会退缩,我们家族的每一个成员都随时做好有架必打的准备。”他们表示“现在的疯狂属于比较难的阶段,雇佣和绯闻两个家族联手打我们,但是,自从和第一大家族敌对后,家族没有一个人退家族,荣耀也好,秘境也罢,基本全家族迎战,现在雇佣放弃了和宿敌幻盟打架,扬言要追着我们打,但其实也要感谢我们的敌对家族,因为他们,让我们家族,更加的团结,更加的一条心,不惧怕任何挑战!”

至于边境和兽方面,他们表示“目前没有去边境的安排,但不会阻止族员去挑战一切可以让自身成长的机会,只有参与其中,才会知道自身的不足,才可以提高自己。因为现在两大家族联手,我们可能更多的精力会放在打架上,之前打兽兽,一是因为雇佣无暇顾及,让我们去帮忙收兽,二是,我们进入兽场只为引出绯闻打架。”在这里不得不提及的一点就是,疯狂的幻想这个家族最令人敬佩的地方,是这个家族的心理承受能力,想必大家都知道,有战争的地方肯定也会有人呈口舌之快,疯狂的幻想各位族员却是微笑面对各种言语攻击,他们表示,“我们不怕被骂,甚至是诋毁和人身攻击,清者自清!只要家族的成员相信我们,我们就不在意别人的诋毁,因为最可怕的是家族人心涣散。”

疯狂的幻想一路走来跌宕起伏,历经千辛,排除万难,走到今天依旧屹立不倒,这离不开家族伟大的领袖和强大的精神后盾,更离不开各位族员的无私付出。他们团结、友爱,他们互相成长、互相帮助,他们在利益面前,选择了把后背交给对方,利益在他们的友谊面前,显得微乎其微。疯狂的历史一直都是一部奋斗史、相信未来也一样!虽说今日之疯狂非昔日之疯狂,但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今日之疯狂不输昔日之疯狂!在采访的尾声,他们感叹道,“没有什么华丽语言去形容今日疯狂,总之心中有疯狂,处处是阳光。今日疯狂温暖而和谐,今日疯狂干净而纯粹。未来希望也是一成不变的如此,我们不需要多么远大的目标,只求开心就好,我们不需要有多么强大,只求大家一心就好。”在这里,就让我们共同祝愿疯狂一日比一日更繁荣,一天比一天更昌盛!


记者:蜜运
美工:蜜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