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浪漫七夕 相伴幻世

时间:2020-08-24 20:16:13字体:【

 

特殊的上半年让恋人们如牛郎织女般格外思念彼此,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彼此。甜蜜的八月,让我们把幻世生涯写成一首情诗,让爱填满浪漫的七夕时光。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灾难频频发生,几乎从未间断。各种病毒流感的疾速传播,气象灾害,地质灾害等,无一不让全球人民感到惶恐。生命虽然是脆弱的,但是不管我们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我们都要相信,优美的生命,就是一曲无字的挽歌,而你们,正是这个季节最美丽的音符。

今年,也是我们携手《QQ幻想世界》走过的第十个年头。在这特殊的一年里,我们有的人在幻世中书写出了一首首属于自己的情诗,也有人在幻世中细听他人娓娓道来地诉说着他们难忘的甜蜜故事,这些都是因为幻世将他们联系在了一起。在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这个连空气都开始变甜的日子,我们依旧在幻世中不离不弃,并肩作战。前方在等待我们的,是荆棘丛生?还是日暮途穷?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奋斗,就一定能等到白昼的到来。

七夕的美丽在于那个感人的传说,那份不顾一切冲破一切的坚贞的爱情。现在,越来越多的青年大呼小叫“为爱而生”、“死了都要爱”,却再也没有了那“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的忠贞思念。七夕的真正意义被逐渐遗忘,取而代之的是情人节狂潮,追求物质的爱情表现方式涌现。而真正的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是忍痛割爱的放手,是一丝一缕的关怀,是朝朝暮暮的想念,即便是在幻世游戏中亦是如此。

虽说游戏是假的,但感情却是真实的。笔者相信,在幻世中,真爱不在少数,而在幻世走到现实的情侣亦是数不胜数,笔者也非常期待各位玩家能跟大家一起分享属于自己幻世生涯中的甜蜜故事。最后,在这七夕之际,感谢各位玩家对《QQ幻想世界》支持和关注,同时也祝福广大幻世玩家七夕快乐,幸福美满,情场得意,战场胜利!


记者:蜜运
美工:蜜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