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新区战斗王——十年一梦ゝ专访

时间:2020-11-18 15:20:05字体:【

这里是整个幻世宇宙中新生的一片大陆,上古的大神们视其为混沌之地,故此大神们放弃争夺此处,念此地无血腥,无纷争,永世和平,一梦是诞生在个大陆上的第一批驻民,从亘古虚空中传来的欲望让无数新人再次浴血厮杀,马上这里也将被“欲望”所吞噬。他最后一次祈望上古大神,然而并没有得到回应,老神们也已经老了!这个世界需要新的神明,一梦举起手中的长弓向虚空呐喊:“这是一个被老神放弃的世界,这是一个被欲望吞噬的世界!我将建立一个新的秩序,我要代替神明拯救这个世界,清洗这个国度!”

他在与“欲望”搏杀的同时几乎自己也被欲望吞噬,但又无数次被内心那仅存的那丝光明唤醒!

有一天,上古的大神们无意之中发现这片被抛弃的大路上诞生了一位新神,他们欲接引这个新神去往更高的位面,但是被这个新神婉拒!他要用自己的力量续写这个大陆的历史……

新大区最受大家关注的榜单莫过于战斗力金榜。要在短短3个多月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不仅需要经济实力,更需要成倍的精力。经过100多天的不断努力,来自【缘定今生】英雄殿堂服务器的〖十年一梦ゝ〗以9353的战斗力位居新区战斗力金榜魁首!对于新区玩家来说,战斗力饱和后再往上提升战斗力会比老区的玩家们更加艰难,宝石、宠物、法宝、器灵、各项修炼技能、经脉修炼等所有一切将重新开始;对此,一梦泰然说道:"新区提升战斗力对比老区来说确实更费精力,因为新区没有老区那些成品的东西可以直接买来装备起来,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地慢慢堆积,新区专属的活动我全部参与,该拿的奖励——卡牌,果子,精炼+14符等我也会全部收入囊中,但是初期90粉装这块依旧坑,直接换狂血装的话感觉又太奢侈,只能靠英雄副本和夺宝指路人来“维持生活”!

“提升战力的方法都已经这么驾轻就熟了,敢情你也是一位骨灰级玩家啊?”墨痕问道,“算是吧!我原本是从浙一区的飞来峰开始玩的,那时候我和小风(快乐小风)他们一起在杭州上大学恰逢幻世公测,就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直到大学读完差不多玩了2年吧,后来开始工作没时间就很少上游戏了,期间也会偷偷溜到体验服去“体验”生活,大概15年左右吧,唯吾独尊大区开放了又去那区玩了几个月,因为玩的奶妈打不过老妖所以就战略性撤离了!”一梦回答说,“还有就是我玩游戏不喜欢和女的玩所以玩女号,和女一起玩感觉太磨叽还是找男的一起玩比较稳当点!”听到了这里,墨痕战术后挪了一下。

抱着一份对幻想的特殊情怀,一梦表示:战斗力啥都是虚的,朋友们一起玩才是最重要的!现在区里敌对人数较多,日子着实不好过,就算是把马尔蒂尼的号开来都打不过!队伍里现在也就只有一战士一法师加上他一奶妈;感觉是不是上个新区霸服了整个疫情期间得罪了某些“奸商”……


良久,一梦缓缓说道:“十年一梦,一梦十年,现在只希望这个梦不会醒。”说完这最后一句话后便离开了,就好似这个新闻间他从没来过一般……


【策划】票票:“由于新冠疫情关系,今年的全国战开启时间有所延后,但是肯定会开,奖励也在重新设计,大家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