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冠军家族——【海角雄凨】专访

时间:2021-08-11 17:20:51字体:【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

2021年全国家族战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参与本届全国赛的家族们各个实力不凡,为攀登冠军王座都做出了相应的准备,无论夺冠与否,每一个参赛家族都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在本届全国赛右边赛区上是群英荟萃,卧虎藏龙,众多夺冠热门家族集结于此,究竟【海角雄凨】家族是如何一路劈荆斩棘,过关斩将终登巅峰的呢?!现在由【海角雄凨】家族各位管理带领着我们一起重温本届争霸赛沙场上的经典时刻。

“首先,恭喜【海角雄凨】家族获得了2021年全国家族争霸赛冠军的殊荣。也恭喜你们荣获全国战三冠荣耀!感谢【海角雄凨】家族管理们在百忙之中接受本次采访,对于第三次获得全国冠军的无上荣誉,终于在2021年再次得以圆满,请问大家现在有什么感想?”墨痕开口问道。

“首先,感谢我们联盟家族,其次感谢对手,给我们带来了几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可谓,人无头不走,鸟无头不飞,在家族族长马尔蒂尼的带领下,和众多拥有者高超技术的兄弟姐妹们的配合,我们才拿到了优异的成绩,这是全体家族成员的努力,这是一届很精彩的全国战。”七宝拿着他那提前准备好的一米长小抄开口读道。

“在整轮大赛中,临场应变的指挥与兵贵神速的机关手可以说是取得胜利的原因之一,你们是怎么看待【海角雄凨】家族取得最终胜利登上冠军宝座的?”墨痕继续疑惑道。

“这次家族战,我们一路走来,碰到的都是幻世最强的对手,第一把还是比较紧张的!经过我们全家族的努力赢了下来以后感觉还是比较激动的,后面和王者打的时候没想到王者的实力会那么强,很是意外,和部落打,部落的策略是最好的,但是,我们每天晚上都在开会商量战术,在马哥、笨笨猪、大黄的调度分配下最终赢下了比赛还是蛮激动的!”枪法首先说道。

“机关手都很牛逼,输出都很强力,防守都很有大局观,赢在配合好,毕竟是团队赛。运气好,运气好!”樱桃谦虚地说道。

而坐在一旁的沧此时自豪的表示:“本次家族战能赢下来,有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赛前的充分准备,抽签之前一周左右就已经订好人员名单,在前几场打的时候,还着重培训了一下首次打全国赛的新鲜血液,让他们积累了一些实战经验,当然更主要的是我们优秀的机关手和守塔队伍,他们的稳定发挥是我们获胜的前提,我们相对于其他家族而言,优势不在于有多么好的配置(当然我们的配置也是双五前三水平),而是我们每个人要干的事情,实际上并不多,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能赢!不像其他家族,大号需要承担太多事情,又要输出又要防守,甚至还需要战士开机关,这种时候基本上已经宣告了安排上的不合理。”

沧:“海角的战术体系只有海角能用,换个其他的家族抄海角作业,谁都抄不明白,这主要还是因为我们家族实力操作手实在是太多,以至于打起来最烦恼的事情,是安抚住机关手的表现欲,让他们克制一点——不要把隐身浪费了;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我们的联盟家族幻盟,没想到他们已然成长到了一个令人感觉到惊悚的地步,如果不是他们打家族战的经验尚有缺陷,以及这次抽签实在过于尴尬,他们是有进入决赛的实力的。另外王者、部落家族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势,符合他们双五霸主的气质。”

“本次全国赛【海角雄凨】家族获得全国冠军的好战绩,过五关斩六将,全场下来打遍了双线5区所有服务器的NO.1家族,国战的胜利离不开家族成员的团结。在今年比赛中你们有没有遇到最惊险的一幕呢?详细说说,让大家过过瘾!”墨痕追问。

“最惊险的当属第一场,本来以为幻盟是个没有什么经验的家族,结果打起来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开封印水平也是挺高,并且输出非常暴力,1分钟时间就输出了百分20的要塞,当时由于是第一场,属实也是慌乱了!当然几个家族都是很强的,部落,王者,幻盟,伯仲之间,这一点没吹牛!”沧解释道。

最后一场跟【Glad│部落】的夺冠之争,沧表示,如果本次时尚不换边,大概率会把王者干掉,时尚的指挥及运营还是很犀利的,对于他们换家族而言,这是一次非常明智的决策,但是对于阻碍海角获得冠军而言,这就是等于放弃了对冠军的争夺,其实赢了之后,大家似乎没有什么激动的感觉,虽然对手也很强,甚至喊来了前雇佣主力以及王者主力帮忙上号,但是属实是实力碾压,双方硬件相差的有点大,所以基本上是波澜不惊的;打赢【王者天下】家族还激动了一点,王者那一场,王者虽然坐拥幻世最强战士天团,但是他们的战士大部分用于守塔,被我方机关手操作了,他们形成了1-2波输出,但是要塞血量掉血非常缓慢(不明原因)。

“实话实说,王者实力最强!跟王者对决,他们的机关手与我们相差无几。只是双方战术差距较大,结果自然不同!”坐在沙发上【海角雄凨】家族的族长马尔蒂尼终于开口说道。

无论是怎样的家族,团结和毅力都是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从本次全国家族争霸赛来看,今日的【海角雄凨】家族利用那令人惊叹的完美调度创造了历史,这也正是全国赛的意义所在,全国战考验着每位参赛成员的默契同时也考验着指挥的临场应变能力。对于此次全国赛获得的冠军,【海角雄凨】家族的众人感慨到:“其实夺冠后我们本应该聚聚,但现在是新冠疫情期间,我们响应国家号召,所以暂时不聚了,待到春暖花开时,大家再一起开怀畅饮!”

“有压力,没关系,兄弟一起把它扛;路坎坷,不会慌,兄弟一起把它闯;有危险,不畏惧,兄弟一起谋智慧;有困难,很正常,兄弟一起把它降;兄弟情谊胜似海,齐头并进创未来!一生能有几次搏?团结一心齐协作,似乎看到闪光点,它离我们并不远,用力伸手触一触,胜利就在一瞬间,把握机会!努力拼搏!我们就是赢家!下一届全国战我们再见!”随着七宝娓娓说道同时本次的采访也已接近到了尾声。

岁月悠悠岁月匆,人生碌碌人生行,坎坷困难随时伴,尽在一言难尽中;莫怕前路雨雪风,莫让挫折压心胸,心怀坦荡有知己,终有功成满晴空。加油!幻想世界!加油!海角雄凨!

记者: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