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幻世苍茫录——凰歌翎谣·丝丝尾离传(卷二)

时间:2021-09-02 09:35:57字体:【

幻世苍茫录——凰歌翎谣·丝丝尾离传(卷二)

日子一天天过去,世界一天天在改变。
变化的是我们依然在不停的前行提升。
不变的是我们的相依扶持和不离不弃。

当年全国战止步亚军后,本身就处于弱势的雄风家族在边境活动变地更加举步维艰。物竞天泽适者生存,这是自然界不变的定律,游戏世界亦如此,所以,想要生存就要努力,不要落后!于是,继续提升自己的念头在丝丝尾离的心里又越发强烈起来。

转眼之间就到了19年的年初,幻世最强福利活动【小额充值活动】如约而至,小额充值活动开启后,丝丝尾离的例行充值不变,本着能提升多少就提升到哪的心态,一次性在那次小额充值活动中,把经脉孔新开的额度值吃满,灵饰也直接由周年庆时的11阶提升到14阶;灵饰提升了,但是其他方面依然没有跟上。

技能方面,在此阶段依然每天在召魂之地呆到疲劳为止,不间断的十倍经验疯狂刷经验模式用以弥补在家族技能、领地技能、驯兽技能等方面的差距!丝丝尾离感叹回想那年,每天坚持0点后挂机,深感不易。各种技能升级,倒不是难事,虽然所需时日长久,但简单易行,始终会点到满的那一天。

对于丝丝尾离来说最难的,莫过于成就系统的升级,从步入海天开始,在成就方面的提升,也同步提上了日程。一些普通难度的称号,激活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更多的是难度级别更高且极为耗费心力的,成就点数到达3500之后,基本能随手开启的称号已经没有,此时步入为开称号疯狂的阶段;

首先,抓器灵的一系列称号,在服内长期收购银票进行挂机式的捕捉,到后来,用来喂经验的普通五档器灵都喂满多个,但称号依然遥遥无期,抓七档太难,没有好运气的加持,使丝丝尾离一度想放弃这个称号的开启,终于在消耗了近15亿银票之后,成功开启最后一个称号。

与抓器灵相关称号不相上下的,还有幸运之手的十万次称号,经过抓器灵的黑暗路程,她觉得怎么着也能中个888*5安慰奖吧?可惜,直到95000次时,依然不见其踪影,挂机多天后终于要开启称号的喜悦已盖过未中888*5的遗憾,却不想在96000多次的时候,888*5又横飞入怀,开称号的过程中,心情随之跌宕起伏是常有的事,可能有好运的惊喜,但更多的是无奈的认命。

关于恶徒系列称号的难度,全幻世的玩家想必是人尽皆知。

丝丝尾离在猎手准备开启捕神系列称号的准备阶段,只要有空,马尔蒂尼带着家族的一群朋友来帮她打恶徒,让她记忆最深的是,在开最后一个小攻32的称号时,从下午15点多开始,打了五个小时,一共收获20多组推荐信。遥想当年,马尔蒂尼他自己的称号都是买的,并没有如此辛苦的去打出来,亲力亲为的付出使丝丝尾离感动非常。更令她感动的是,家族的兄弟姐妹们陪她从小号成长起来,在各种称号开启的过程中给予她的帮助,在此真的要谢谢他们!

在指路人、梦中人的各种称号上线后,与家族的朋友们一起,天天在歪歪开图,大家也帮丝丝尾离找指路人、梦中人,让她优先进入副本获取称号碎片……
在放生各种变异宠物的称号开启征途中,坚持每周种菜,本服收集相关宠物……
在开启飞空击杀50000人称号时,家族很多朋友每天多开号陪她进入飞空,带她开称号,坚持了差不多半年时间……
在卡牌升星升阶的称号开启时,无数个日夜坚持收集不同卡牌以及及时开启各种宝箱……
在全身装备精炼+13、+14的道路上,与各种NPC兑换打交道是每天的日常,才最终开启了这些高度难称号……

在她(丝丝尾离)对洗天赐这项极不人道的玩法中失去信念的时候,是他(马尔蒂尼)不声不响替她洗出……
在她对绝品晋级100%这项毫无人性的玩法中暴躁砸键盘的时候,是他耐着性子安抚她然后接力怒怼茅小毛……
在她不知不觉中,他悄无声息的把疾行5升至疾行6,而当他告诉她的时候,她才点开装备发现这个事实……

一点点进步到改造到极致……个中艰辛唯有自知。太多,太多,丝丝尾离的成长,离不开马尔蒂尼的陪伴……

而随着小额活动的开启,寒冬来临,海角方势力也进入了一个极为严寒的处境。

冬日漫长而又艰辛,万物蛰伏于土地,而人生亦然,众生皆苦,但是,活下去,终有一日花会重开,侯鸟回头,活下去,等月升再起,终有一日,春至。

未完待续……

编辑:墨痕
美工:墨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