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关于严厉打击『违规充值』公告

时间:2021-03-30 15:32:51字体:【

亲爱的QQ幻想世界玩家: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加公平的游戏环境,QQ幻想世界一律禁止违规充值,具体说明如下:

 

一、【违规充值】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几项

1、充值Q/Q/金子时,游戏角色QQ账号【号主】与充值Q/Q/金子时的【付款人】,分别属于不同的号主(参考QQ实名信息等资料)。

2、充值金子时所支付的款项来源非法,如黑卡、洗黑钱、盗刷等。

3、在涉及申诉举证的情况下,账号归属人无法出示充值的付款账单记录、或伪造账单记录、或账单记录不符、或身份信息不符等行为。

4、通过游戏内外的交易、寄售等情况,Q/Q/金子/银票的来源不合法、或不合规、或符合上述3种情况时。

 

二、存在以下行为的玩家,请特别警惕,避免出现上述的【违规充值】行为:

1、在游戏内外进行交易、寄售时。

2、游戏账号在被借用、被代练等过程中。

3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或人员,买卖物品或账号。

 

三、对于存在【违规充值】的行为,官方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措施:

1拦截、扣除、清空:违规充值、交易、买卖的所有Q/Q/金子、物品。

2临时或永久封停整个游戏账号。

3、追究法律责任。

 

特别提醒:

违规充值行为,使用了大量的黑卡、信用卡盗刷、非法礼品卡,可能会导致用户的个人信息泄漏、账户被盗、用卡盗刷、充值未到账等风险。

对于因违规充值已经处罚账号封停的用户,申请解封时,需要联系线上客服,根据客服引导提供相关证据,一定金额以上需要配合报案后提供对应的公安机关报案回执予以核实。

同时在游戏内,对于帮助黑产进行违规充值行为的账号,将会面临不低于1个月的封禁处罚,视情节严重程度,上不封顶

为此,我们在此呼吁各位玩家朋友,请勿参与违规充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