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第13届全国家族战四强——铁血戰盟专访

时间:2019-09-20 09:58:31字体:【

时光飞逝,转眼间第十三届全国家族战已结束半月有余,第十四届家族战服内战也已拉开帷幕,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第十三届全国家族战四强家族【铁血戰盟】接受我们的采访。

小记问【铁血戰盟】止步四强,是否有遗憾的时候,他们表示,“去年四强也是跟海角打…今年差距更大,所以开赛前订的小目标就是超过去年”,小目标也算是完成了,“我们和别的组不同,如果小组第一出线,那么肯会和雇佣在16进8相遇,所以全国战不仅是要靠实力,还要靠运筹,所以得到四强也是真不容易的”族长老道介绍道“今年家族的实力大不如去年,但是依然能挤身四强,说明家族的兄弟是很团结的”。

当小记问到【铁血戰盟】印象最深的赛场时,他们都表示最深刻的不过是与【歃血为盟】那场战争了,据说本场家族战,【铁血戰盟】的指挥王小豆并没有在场的,对于本场战斗指挥王小豆介绍道“听说打歃血为盟的时候,双五神指挥饭兜亲自坐镇,其实内心还是比较慌的,毕竟交手多次,还未尝胜绩,开赛前,的确也多次鼓舞大家。开场之后,也许是歃血可能不熟悉凡兜的指挥,也许是过于自信,在我们的配合下,多次占据五座封印输出,呈现碾压局面。当然也是久违沙场,这场比赛,我方配合以及指挥上还是有比较多的失误。”,“打之前,我们收到小道消息,据说双五时尚凡兜去指挥,大家歪歪都有点慌”,“因为我们那场没指挥”,“然后我们的指挥,小王,就在歪歪鼓励大家,不要慌,鼓励半小时,战斗即将开始”,“时尚指挥,还有boss、风铃草,时尚主力都去了”激战19分13秒,最终险胜【歃血为盟】,“我方守塔,机关手,各方面操作强行碾压”,“他们大部队的动向被我方指挥看的死死的…基本上他方未到支援先到”,看来是一场激昂的碾压战~

【铁血戰盟】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四强宝座,不知各位是否跟小记一般好奇他们是用什么战术获得胜利的?【铁血戰盟】总指挥王小豆给我们说道“总体来说,除了4进2,其余比赛均没有太大的压力。第一,目前全国赛讲究的是快速偷塔与快速攻防转换;第二,指挥的作用是适当的调动队伍进行配合和输出;作为从双四过来的指挥,曾经我带老虎他们打过好几届全国赛,也进过八强,与强队诸如团结、雇佣、时尚、噬魂等家族均有多次交手,的确还是比较欣赏时尚的高机动。”

“8进四,听说对手一直打满1小时,进行练习,我也查看了对方的一些信息,还是感觉到些许压力。不过在机关手神游的给力发挥下,加上两场比赛的磨合,队伍的调配,与配合。指挥上的协调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4进2比赛,与联盟家族海角,记得去年,我们坐拥强队,却10分钟遗憾败北。今年我们配置大不如前,没有抱太大希望,本着训练配合,多经历大赛的的心思去比。也正因为没有什么心理压力,反而打的有章有法,机关手屡屡得手。战场形势多次转变,怎奈实力差距在此,机关手也少。最终支撑了17分钟后,止步四强。但是家族成员打的都比较开心,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采访接近尾声,【铁血戰盟】表示“对未来的展望就是希望家族可以越来越好,多几个像神游这样的机关神将,服内可以势力均衡,老道可以多一些队友,联盟再展雄风,再像当年一般,服内激情不断,边境狼烟四起。”



他们表示“本服敌对很强大,需要我们铁血战盟所有人同心协力,共度最难的阶段。”但愿在今后的日子里,【铁血戰盟】能愈战愈勇,越来越强大,下一届家族战,我们不见不散。


记者:如梦
美工:如梦

 

相关新闻